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

女版007


女版007! 女間諜學校在美國正夯


▲女間諜學校的學生多半想改造自己,或學習如何釣男人和防身術。(圖/取自網路)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女版007


外媒報導,女間諜學校最近在美國很夯。 許多女子在這裡學習飆車、開槍、交際舞等,希望改造自己。
好萊塢電影經常打造性感女間諜形象,從「龐德女郎」、《霹靂嬌娃》到《史密斯任務》裡的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,莫不魅惑男人,讓女性同胞嚮往。
一家名為Stiletto Spy School的女間諜學校Stiletto Spy School於是應運而生,先在拉斯維加斯創校,再擴展到紐約。女間諜學校專門訓練女性飆車、賭博、開槍、飛刀等,還教授品酒、談吐、穿著和交誼舞等,一堂課學費要450美元(約1萬3500元台幣)。

女版007


雖說是間諜學校,但學生不會因此獲得資格到中央情報局(CIA)或聯邦調查局(FBI)等部門工作。不過光是「間諜學校」四字,就吸引許多人報名。洞悉人性是必備訓練,專家會教導心理學,傳授如何調情,以及面對威脅時如何沉著化解危機。
女間諜學校的學生多為上班族;生活枯燥,想改造自己,或學習如何釣男人和防身術。也有媽媽替女兒報名,希望女兒能像安潔莉娜裘莉。上過幾堂課的鄧尼斯說:「朋友都覺得我很酷,有些男人因此對我充滿好奇。

女版007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