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

甄嬛傳


甄嬛傳  /KUSO真搞笑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         娛樂放大鏡/ 《甄嬛》KUSO太搞笑!你沒見過的娘娘們

甄嬛傳

陸劇《後宮甄鐶傳》的熱潮持續未退,無論是重播、輪播、網路線上看,至今仍有固定的收視群,甚至持續增加中,周邊效應更是引起無數討論。不過除了一些娘娘的真面目、娘娘的幕後直擊,網友自然不會錯過KUSO惡搞一番的機會。

熱門電影搭《甄嬛》 警界鬥爭如宮廷

影帝梁家輝、與郭富城演出電影《寒戰》,已創下港片10年來在台最佳記錄,票房口碑一級棒。不過片中奪權互鬥,就被網友比喻成後宮嬪妃爭寵的「警界版」,有人直說《寒》片根本就是「警界版甄嬛傳」!
《寒戰》PK《甄嬛傳》。(圖/翻攝網路)
▲《寒戰》PK《甄嬛傳》。(圖/翻攝網路)
其中,上位的郭富城更被說根本就是甄嬛的化身,他與另一位副處長梁家輝各自擁有派系,雙方展開明爭暗鬥,雙雄互鬥爭權,網友認為劇情和《甄嬛》類似,KUSO片名為《職場真。寒戰》。

甄嬛傳

娘娘唱片正暢銷 歌姬Lady lanlan誕生

「華妃」蔣欣除了時裝照在網路上瘋傳,還有一張她古裝扮潮的專輯封面,「華妃」年世蘭正式化身「LADY LANLAN」(女神蘭蘭)出專輯了?當然不可能,這不過是網友的惡搞!只見惡毒的華妃戴上了太陽眼鏡超時尚,更有網友直說她走在潮流尖端!
而且網友KUSO的專輯都是大陸唱片公司,咱們華妃娘娘簽約的可是香港英皇公司!惡搞的華妃也豪邁的表示:「之前的姐妹們簽約本土娛樂公司水準都一般,只有本宮簽約香港公司,才夠出製作精良淡定大氣國際化的唱片。想跟本宮爭寵,你們終究少了些火候!」
LADY LANLAN專輯封面。(圖/翻攝網路)
▲▼LADY LANLAN專輯封面。(圖/翻攝網路)
LADY LANLAN專輯封面。(圖/翻攝網路)
再看看CD背面,這專輯的曲目全都是為劇中經典名言,如「皇上你害的世蘭好苦啊」、「就賞他一丈紅吧」等,更棒的是隨CD加贈無添加麝香的「歡宜香加濕器」,實在超值!但網友最期待的還是「賤人就是矯情」這經典名句(曲),於是就有人發願要「等著最新單曲EP」。
很好,有求必應的道理就是這麼一回事,於是「賤人就是矯情」就這麼誕生了!緊接著網友再度發願想看華妃娘娘辦簽唱會!期待著LADY LANLAN唱現場,不過很抱歉,華妃娘娘已經在冷宮撞牆了!
「賤人就是矯情」單曲封面。(圖/翻攝網路)
▲「賤人就是矯情」單曲封面。(圖/翻攝網路)

甄嬛傳

翻白眼也能PK 最美還是華妃

既然娘娘們又要惡鬥又要出唱片這麼忙,平常自然是很累的,難免眼睛會有點不舒服,上吊眼、翻白眼來舒緩一下眼睛也是很自然的事。
有網友就把劇中各個妃子的翻白眼的圖全部截圖出來做比較,這「白目一瞬間」倒也引起了熱議,更有人以「教你翻出好看的白眼」為題,讓大家瞧瞧這些後宮佳麗們,是如何翻得精彩、翻得自在、翻得漂亮、翻得可愛、翻得美麗、翻得動人、翻得氣質、翻得大方、翻得不亂分寸?以下精選三位大咖做分析:

鈕祜祿‧甄嬛x莞貴人x熹貴妃

雍正說,甄嬛的莞爾一笑甚美,故賜「莞」字,不知這甄嬛的模樣,是否仍美?
甄嬛翻白眼甚美?(圖/翻攝網路)
▲甄嬛翻白眼依然甚美?(圖/翻攝網路)

烏拉那拉‧宜修x皇后

原純元皇后柔則的妹妹,同時也是太后的親侄女,表面母儀天下,實際上就陰險毒辣,害死親姊姊後就當上了皇后。不過皇后翻白眼依舊是萬福金安啊!
皇后翻白眼萬福金安。(圖/翻攝網路)
▲皇后翻白眼萬福金安。(圖/翻攝網路)

年世蘭x華妃x華貴妃

擁協理六宮之權的華妃,恃寵而驕,壞事做盡,但其實內心的哀戚也是相當可悲,當皇上寵幸她人,只得在那翊坤宮望著月亮,夜裡覺得冷…但還是有不少人覺得華妃翻白眼最美,不知道是否跟用了太多歡宜香有關。
有網友說,華妃翻白眼好美。(圖/翻攝網路)
▲有網友說,華妃翻白眼好美。(圖/翻攝網路)

沈眉莊x沈貴人x惠妃

溫柔婉約的沈貴人,是雍正諸妃中唯一一位獲得太后晉位者。無奈如此賢良淑德的眉姐姐還是不小心和溫實初有染(嘆氣),不知這麼賢淑的她,翻白眼後是否依然美麗如昔?
眉姐姐翻白眼美嗎?(圖/翻攝網路)
▲眉姐姐翻白眼美嗎?(圖/翻攝網路)

甄嬛傳

大咖藝人瘋甄嬛 蔡娘娘萬福金安

相信天后蔡依林(Jolin)愛看甄嬛以經不是新聞了,整天本宮來本宮去粉絲也都聽進去了。於是乎,她到成都去開個演唱會,粉絲就送了份大禮給蔡娘娘,原來是幅畫,還是幅娘娘畫!
猛一看還以為雍正又納妾,原來是粉絲親自畫畫讓Jolin搞穿越!只見蔡娘娘到了機場,粉絲便贈其畫,並在機場就喊起了「蔡娘娘萬福金安」,讓娘娘可說是喜上眉梢,十分欣喜。
蔡娘娘萬福金安!(圖/翻攝網路)
▲蔡娘娘萬福金安!(圖/翻攝網路)
看得出蔡娘娘對此畫相當喜愛,不然也不會發了這麼條微博:「本宮現可真乏了 工作多個時辰都快翻白眼了!但望著這幅畫,便想到本宮登基之日指日可待,就竊笑了一晌,好畫!」
蔡娘娘對畫像甚是滿意!(圖/翻攝網路)
▲蔡娘娘對畫像甚是滿意!(圖/翻攝網路)
文章引用:http://tw.omg.yahoo.com/news/%E5%A8%9B%E6%A8%82%E6%94%BE%E5%A4%A7%E9%8F%A1-%E7%94%84%E5%AC%9B-kuso%E5%A4%AA%E6%90%9E%E7%AC%91-%E4%BD%A0%E6%B2%92%E8%A6%8B%E9%81%8E%E7%9A%84%E5%A8%98%E5%A8%98%E5%80%91-023752163.html

甄嬛傳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