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

舉牌妹 糖可可


  • 舉牌妹 糖可可最愛跳舞  大秀32D火辣身材

  • NOWnews-
記者朱凱弘/台北報導

舉牌妹 糖可可


現年23歲的糖可可,擁有32D的火辣身材,今年首度擔任舉牌妹,臉上兩旁可愛的酒窩更是她的註冊商標,但這可是有一個不為人知的小秘密。
「我原本只有一個酒窩,小時候和弟弟打架,右臉頰不小心被釘子傷到流血,還因此送急診。」糖可可受訪時提到。

舉牌妹 糖可可

「緊急治療後臉上留下小小的疤痕,但傷癒看起來像是酒窩,它也幫我帶來工作運,讓廠商面試時很容易記得我,所以某一部分我還滿感謝弟弟的。」
畢業於中華科大經濟系的糖可可,擔任Show girl已有3、4年的經驗,今年加入知名跨國遊戲業者斥資千萬打造首組愛心女子團體「20E Girls」,還發行首張EP和在SBL開幕戰上大跳熱舞。
「我很喜歡舞蹈,以前有學過雷鬼,近期則偏向一般的排舞。」糖可可笑著說。

舉牌妹 糖可可

對於2013年即將到來,糖可可新年新希望,盼能接到更多工作,讓自己發光發熱。

舉牌妹 ,糖可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