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

最美人妖


最美人妖  rose

最美人妖rose 

賀歲電影《人再囧途之泰囧》上映才3天票房就破億,導演兼主角徐崢和王寶強、黃渤聯手搞笑,近期在大陸不但引發熱論,片中的正妹電梯小姐Rose也跟著走紅,不過外界對她的「性別」也相當好奇,她日前透過媒體發表了聲明,證實自己是人妖的說法,網友瘋傳她的美照,猛誇她是「最美人妖」。

最美人妖rose
最美人妖rose
最美人妖rose 《泰囧》票房開出好成績,人氣更勝李安大導演的《少年Pi》令導演徐崢相當意外,據陸媒報導,日前他在答謝會上滿意的表示「一定會拍續集,不過具體的故事還沒想好」。另外,隨之爆紅的還有片中超吸睛的正妹電梯小姐,有網友甚至直呼「Rose不比范爺(指客串的范冰冰)失色」,但外界卻相當好奇「她」的性別,變性說被傳得滿城風雨。
最美人妖rose
最美人妖rose
據了解,Rose對此特地透過媒體發出聲明,證實自己真的是人妖,同時還大方透露自己變性的過程,分享成為女人後的心得。其中,她提到,人妖在泰國的社會地位很低,會作這個決定通常是家庭困難,被迫尋找別的出路,同時也詳細的解說變性的歷程,片商表示,Rose在泰國當地是有名的人妖,如今更在大陸造成轟動,被讚為「最美人妖」。

《泰囧》最美人妖Rose美豔照曝光 揭人妖養成術
近日來爆紅的賀歲電影《人再囧途之泰囧》,日前被披露片中的正妹電梯小姐Rose是人妖出身,更名列十大最美人妖之一,據了解,當時導演徐錚在選角時,發現Rose不但聲音和一般女生沒有兩樣,在眾多女生當中更是最嫵媚嬌艷的一個。但其實,Rose從男兒身變成女人,聲音都是靠打雌激素打出來的。

最美人妖rose
最美人妖rose
最美人妖rose透露,聲音是因為打雌激素刺激出來的,當時為了被選上電梯小姐一角,非常努力,雖然戲份不多,但每句台詞、每個動作都是用心揣摩的。
在電影中,Rose不但聲音是女孩聲,身材、臉蛋、皮膚也比一般女生更加美麗,風情萬種。而這些美好的外在條件,其實不是天生的,是經過整形醫生多次的手術改造,例如去除體毛,隆鼻、豐胸。
泰國人妖背後的訓練更是隱藏很多的苦楚,人妖一般都來自貧苦家庭,從小接受訓練,在泰國有專門培養人妖的學校,小孩子一送進學校就開始打雌激素,抑制男性生殖器官的發育。把男生當女生教養,讓他們學習女生打扮、行為方式。十多年後,體內新陳代謝改變,身體也被扭曲,肌肉減少,皮膚像女性一樣細緻,胸部像女性一樣飽滿。
資料參考:http://click369.blogspot.com/2012/12/rose.html
 最美人妖 ,最美人妖ros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